鲜芋小栗子

distant

#6

现在是北京时间凌晨两点零九。
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很快乐,剪romeo+juliet剪到快乐到忘我忘时,而明天还要早起。

pyq一个妹子的好朋友去世了……几个月前还看过她那么鲜活地出现在妹子的sc上面,可是就是这么突然的,她离开了。我不认识她,但是隔着两个屏幕,我觉得我们又是相连的。这种成熟后接受的死亡让人窒息又难以吸收,她不垂垂老矣,也不是病弱缠绵,但是就这样非常突然的,一个鲜活的年轻的生命就这样离开了。
more than ever,我意识到此刻,我还有好多好多想做的事情没有做。我要去摩洛哥,要去好看的小岛国,想去新西兰,还要在美国好好念书目标是哥大新闻系master。我要学习,学艺术与摄影,做自己所爱事物是一种上天给予你的礼物与赏赐,take it and be grateful,毕竟生命本身就是一项恩惠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鲜芋小栗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